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评选推荐“双优”党员并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6-12 10:37:00
A- A+

  6月6日上午,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在机关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工委副主任徐元锋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人大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研究了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措施,对下一步开展活动进行了部署,确保活动落地见效。会议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并开展民主评议,研究推荐了本委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

  党支部书记、工委主任王大为强调,要重视学习,定期学、及时学,确保人岗适应、职责明确;钻研业务,求深求透,不断强化对业务工作的理解和把握;主动担当,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相互配合,相互补台;严格程序,做到必要的工作环节不缺失。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不断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