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6-12 18:02:19
A- A+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蒋书钢,党组成员、秘书长乔军出席。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河北进行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时的讲话精神,省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李青春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主题教育为载体,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先学一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先想一步,对标谋划好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的各项具体工作;先行一步,全面提升人大常委会工作水平,把市人大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建设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中更好地发挥主导作用,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更好地发挥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