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6-12 18:03:03
A- A+

  6月11日,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召开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张剑军主持。

  会上,法工委作了《邯郸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和《邯郸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法制委与会委员审议了两个条例草案,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这两个条例草案经过修改,已经比较成熟,建议经主任会议同意后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财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市司法局、市工信局、市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