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李书生到永年调研包联企业情况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6-12 18:04:31
A- A+

  根据邯郸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市级领导包联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的统一安排,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深入永年区到分包企业和项目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河北博柯莱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高晶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河北金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天创管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到车间进行现场察看,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市城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