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旅游发展,人大尽责”专题座谈会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6-12 18:05:00
A- A+

  近日,邢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听取了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全面汇报,实地考察了德龙钢铁文化园、抱香谷花漾年华及万亩梯田花海、象外客栈、路罗游客集散中心、大峡谷景区、左坡渔村、山水汇农耕文化园,召开了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旅游发展”专题座谈会。

  代表们对近年来全县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七个方面意见和建议。即多方筹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突出特色,加大文旅融合发展力度;多轮驱动,加大品牌宣传营销力度;树形强素,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依靠市场,加大旅行社筹建等力度;聘专邀强,加大规划设计研发力度;精准施策,加大一会一赛承办力度。(邢台县人大常委会王会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