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柏乡县人大调研《气象法》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柏乡县人大 2019-06-13 08:36:00
A- A+

  近日,柏乡县人大组织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县气象观测站、县气象指挥中心、白楼人工增雨点、内步乡气象观测站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对《气象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在该县内步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县气象部门相关情况工作汇报、进行座谈时强调指出,气象事业同全县各行各业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县政府要将气象工作纳入全县整体发展规划中去,强化气象工作机制建设,加快加大对县气象事业发展人、财、物等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发挥气象服务和保障作用,促进全县气象事业健康发展。(柏乡县人大 刘保青)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