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浙江嘉兴市:健全完善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机制
来源:浙江人大信息 2019-06-13 09:03:00
A- A+

  近日,嘉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年轻干部学习、工作和管理等方面机制。一是健全完善“五式”学习机制。健全和完善主题式、培训式、分享式、帮带式、调研式等学习机制,通过建立年轻干部论坛、学习交流制度、按需配备导师等,突出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创新方式、丰富内容,积极引导年轻干部重学习勤学习,在不断学习积累中提高能力和水平。二是健全完善“四统”工作机制。健全和完善人员统管、任务统筹、力量统配、工作统做等工作机制,通过动态管理队伍、列明重点工作、统筹调配力量等,突出工作统筹和力量统用,坚持分工不分家,进一步形成齐抓共推工作的合力,推动年轻干部增加历练增长才干。三是健全完善“三关”管理机制。健全和完善工作上关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等管理机制,通过实行量化记分、开展谈心谈话、组织文体活动等,突出严管与厚爱并举并重,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又做到多帮助多关怀,促使年轻干部在良好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