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重点工作 >> 脱贫攻坚
范照兵到保定调研时强调
以决战姿态和务实作风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6-14 09:04:19
A- A+

  6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保定市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新要求,以决战姿态和务实作风,不折不扣做好扶贫脱贫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范照兵先后深入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的阜平县上堡村、寿长寺村和石滩地村,以及扶贫包联县唐县南洪城村和西胜沟村,实地考察易地扶贫搬迁、塘坝水利工程等建设情况,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并召开座谈会。范照兵指出,要坚决克服松劲畏难情绪,紧盯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下大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统筹谋划和衔接好“后两年”和“两年后”相关工作,协同推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要切实转变作风,以担当实干的优异成绩,不断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范照兵强调,要研究易地扶贫搬迁后面临的突出问题,依法依规在集中居住点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社会和经济服务组织。要加强集中居住点的环境打造和管理服务工作,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努力构建舒适宜居和稳定和谐的居住环境。要因地制宜探索扶贫产业运营模式,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确保贫困群众搬得进、稳得住、能脱贫。(徐华)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