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6-14 16:22:00
A- A+

  6月14日下午,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重点学习了总书记作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等重要指示。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对河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北人民的关心关怀,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要把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要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作为推动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最强大的精神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落地落实。要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省委“3689”工作思路和“三深化三提升”工作部署,全面提升调研能力、立法水平和监督实效,努力在“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