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就“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赴迁安市督导调研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6-13 09:56:00
A- A+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带领调研组,赴迁安市就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情况进行督导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闫家店乡人大代表之家、兴安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兴安街道兴安居委会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代表家(站)建设管理情况,并征求有关意见建议。

  在实地调研后,与迁安市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了迁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张艳春副主任对迁安市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逐项落实、深入推进,力争在“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中出经验、出特色,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