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6-13 10:00:00
A- A+

  6月12日,我市召开全市人大系统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选任代工委主任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人大关于深化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深化联动监督代表小组活动的安排意见》、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工作满意度测评、唐山人大历史陈列展布展工作、推进“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智慧人大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艳春指出,开展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是深入推进“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持续推动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

  张艳春对各县(市、区)人大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有力有效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细化工作举措。当前各级人大常委会工作较多、任务较重,每项工作都要有专人负责、有专项工作方案,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三要推动工作创新。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突出亮点特色,为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