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毕开艾赴遵化市、玉田县督导调研“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6-14 10:05:00
A- A+

  6月12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赴遵化市、玉田县,就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监察和司法工委、研究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毕开艾一行先后到遵化市新店子镇和遵化镇人大代表之家(立法联系点)、玉田县杨家套镇农福缘农场和晶玉科技公司人大代表联络站(立法联系点)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与乡镇负责同志、人大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和代表家(站)建设管理情况,征求有关意见建议,并对加快企业发展提出希望和建议。并在两地分别召开了由遵化市人大和玉田县人大机关各委室、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市县人大常委会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对遵化市和玉田县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结束时,毕开艾强调,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省、市、县人大系统推进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抓手,也是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内在要求。今后要重点在对“一府一委两院”重点工作监督上尽责、在密切联系基层群众上尽责、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和提高“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效能上尽责、在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推动落实上尽责,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