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6-15 10:11:58
A- A+

  6月13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关于工业遗产保护条例和公共汽车客运条例审议结果的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关于衡潢铁路建设的议案、关于加快推进聊(城)邯(郸)长(治)客运专线落地建设的议案、关于将邯郸市轨道建设1号线冀南新区至峰峰矿区段调整为近期规划的议案等3件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委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2件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及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委关于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报告的初审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关于对市政府落实滏阳河水污染综合治理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跟踪监督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关于对市人社局依法履职工作情况的评议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关于对市人防办依法履职工作情况的评议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关于对市卫健委依法履职工作情况的评议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关于对市民宗局依法履职工作情况的评议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任委关于对人事事项、工作评议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各项名单、选举办法及召开人代会的决定草案的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的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海还传达了全省“河北发展、人大尽责”调度会精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