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魏文忠赴开平区、丰润区督导调研 “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唐山 2019-06-15 10:12:59
A- A+

  6月13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带领调研组赴开平区、丰润区,就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魏文忠一行先后到开平区花海建设项目现场和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丰润区北站片区改造、还乡河水污染治理、102国道外环线散乱污出清后绿化带以及永丰轧辊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当地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魏文忠调研时强调,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全市人大系统凝聚工作合力、依法履职的重要平台和工作抓手,是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的内在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主题实践活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着力推进工作创新,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