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三区一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6-19 08:32:01
A- A+

  6月12日—13日,由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王昌带队的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三区一基地”(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专项工作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市政府副市长陈冲参加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4个专项规划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座谈。

  王昌对我市“三区一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清大形势、融入大战略,加快商贸物流基地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先行区,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助推经济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分成两组,分别前往万全区、涿鹿县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当地政府、企业代表座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