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6月25日召开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6-19 08:35:08
A- A+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6月25日召开,会期拟为一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此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审议《石家庄市正定古城保护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履职评议;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