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到廊坊、沧州开展“三区一基地”专题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6-20 16:59:00
A- A+

  6月10日至13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一行到廊坊、沧州市开展“三区一基地”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廊坊、沧州两市推进“三区一基地”4个专项规划工作的落实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建议,并与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商务局、财政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就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

  杨智明对廊坊、沧州市“三区一基地”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霸州市,沧州市沧县、黄骅港、任丘市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