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初审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教师法》的专项工作报告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6-20 18:17:24
A- A+

  6月19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织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专项工作报告,研究讨论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政府专项工作报告的初审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主持会议,教科文卫委员会全体委员、市教育局局长和分管局长参加会议。

  在审议政府专项工作报告时,委员们指出:报告中应充分体现从政府层面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师重教良好氛围的做法和下一步措施,贯彻实施《教师法》政府如何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和加强师德考核等意见建议。

  在研究讨论初审意见时,委员们提出:加大宣传普及力度,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建立完善教育体制机制,构建高素质教师队伍;优化教育投入结构,夯实教育发展基础等初审意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