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曹金华赴曹妃甸区调研督导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6-20 18:18:17
A- A+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曹金华到曹妃甸区就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曹妃甸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曹金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李家房子村桃萄水镇人居环境建设情况和唐海镇幸福花园小区代表联络站运营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曹妃甸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情况工作汇报,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对曹妃甸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曹金华强调,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全省人大系统的新部署、新要求,也是全省人大工作协调联动,助力发展的新探索、新尝试。一是在推动发展中勇于担当。要贴近中心、服务人民、关注问题,在尽职尽责中围绕大局助力发展;二是在依法履职中彰显作为。要思想上位、把握定位、监督到位,切实扛起责任、践行初心、提升水平;三是在发挥代表作用中凝聚合力。要注重代表作用、抓实履职平台、倾听代表呼声,最大限度地发挥人大优势;四是在人大工作创新中打造特色。要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履职方式、突出工作特色,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和品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