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深入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来源:定州人大微信号 2019-06-20 18:22:15
A- A+

  关于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下发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学习传达贯彻文件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在人大系统掀起了学习、整改热潮。

  6月14日和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机关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文件精神,成立由机关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对推动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认识要到位。要认真学习刘爽同志在定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二是目标要到位。人大机关历来都是先进单位,绝对不能落后;三是查摆要到位。紧紧围绕“强素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惠民生”,针对市委提出的“十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四是整改要到位。作风纪律整顿已经在行动,围绕“十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特别是对违反工作纪律和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五是督查要到位。领导小组成员要不定期对工作纪律等问题进行检查,对工作不到位、违返纪律的同志要严肃处理。六是结合要到位。要将此项工作与“三项联动”监督、机关标准化建设和全年重点工作等工作相结合,做到作风纪律整治与推进工作两不误、互促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