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来源:承德人大微信号 2019-06-20 18:42:55
A- A+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孔庆龙、丁然、李兴臣,秘书长门玉生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6月25日至26日召开,会期2天,建议议程为: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和王晨副委员长在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形成审议意见,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市人民政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工作评议,形成评议意见,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市人民政府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并形成审议意见,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2018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工作报告,并形成审议意见,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承德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人事任免事项,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专题讲座。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的调研报告,传达学习了市委转发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的实施意见》。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