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雄县人大常委会对贯彻实施旅游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06-22 10:39:00
A- A+

  按照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6月19日上午,雄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对该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宋辽边关地道、德韵艺术馆、安良红色文化展览馆、白洋淀码头等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旅游法》贯彻实施工作的汇报,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执法检查提出要求:一是加大《旅游法》的宣传力度。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旅游法的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力度,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夯实旅游发展基础。二是加大旅游乱象的规范和整治。要下大力气治理乱象、规范旅游市场管理,有关部门要针对乱象情况开展“百日大整治行动”。三是加大旅游硬件建设与运营。相关部门要提升旅游资源改造,包装、打造新景点,创新旅游运营模式,以便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四是加强整改。要将整改落实贯穿于执法检查的全过程,相关部门对执法检查调研反馈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并将整改任务明确时限、列出清单,落实到具体的部门、单位,确保执法检查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