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涿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 《监督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人民保定 2019-06-24 22:41:00
A- A+

  6月21日上午,涿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涿四级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高新区联系人大工作主管副职共计160余人进行了《监督法》集中培训。

  培训会邀请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选任代工委原副主任李建军授课,就人大监督权及监督制度内容,贯彻监督法、依法履行监督职能和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的新要求新实践等多方面的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会议要求,与会代表和人大干部要以此次培训大会为契机,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掌握代表履职必备的制度和法律知识,做到依法行使代表职权,依法办事,依法监督,积极履行代表职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树立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将人大监督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培训会内容,并在今后的实践中融会贯通,创新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人民重托,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