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李青春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汇报会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 2019-06-27 23:00:00
A- A+

  6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委室主任、驻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各委室负责人汇报了在主题实践活动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后期推进措施,常委会各副主任分别进行了点评。李青春对进一步开展好“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讲了意见。

  李青春指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紧扣市委中心工作,聚焦“三大历史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有序推进“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实现了良好开局。完成了《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无障碍设施建设管理条例》的论证和审议工作,对生态建设与保护、水污染防治、冰雪产业发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村务公开、扫黑除恶等实施重点监督,持续加强人大队伍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

  他强调,要以贯彻落实省人大“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为契机,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完善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重点任务,创特色出亮点,压实责任落实,紧扣时间节点,效果务必扎实,在开展创制性立法、深化三项联动监督、增强民主功效、夯实基层基础方面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在我市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