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衡水人大 2019-06-27 23:02:00
A- A+

  6月25日,衡水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副主任李建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志刚、王云英、刘永军、刘占强、崔建发,秘书长田振东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伟,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市政府办公室及市直有关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衡水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衡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衡水市生态环境教育促进条例(草案)》;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决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市区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和衡水中学扩建项目进行了视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