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财经工委主任王昌主持召开产业转型升级和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建设情况座谈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01 17:28:08
A- A+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河北省关于全国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和全国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建设情况,在前期实地专项调研的基础上,6月27日,财经工委主任王昌主持召开了省直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座谈会。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王海波、财经工委副主任丁丽萍、常委会办公厅副秘书长乔书平及两位产业硏究和四位商贸物流研究方面的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商务厅等16个省直相关部门和六位专家就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商贸物流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情况说明,为做好7月份常委会听取省政府“三区一基地”建设情况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