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全省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暨《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建筑市场监督管理的决定》宣贯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03 17:32:00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相关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宣传贯彻《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建筑市场监督管理的决定》,7月2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会同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暨《决定》宣贯动员部署会。工委副主任刘治奇、省住建厅副厅长徐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治奇副主任介绍了《决定》的出台背景、过程,并对《决定》的实施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决定》主要是针对我省建筑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促进我省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落实有关建筑业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其出台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在具体实施中,一要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追求,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尤其是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对《决定》重要性的认识,在实际中自觉贯彻实施;二要掌握《决定》中对不同主体的要求和规定,行政主管部门、各相关部门和建筑市场各方主体都要准确把握,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加强人大监督,不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推动《决定》的落地执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