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赴阜平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03 17:38:03
A- A+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6月29日,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全体同志利用周末时间,赴阜平县开展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活动中,全体党员到石滩地村,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情况和帮扶需求,为帮扶户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贫困户要有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之后全体党员到骆驼湾村、顾家台村重走习总书记访贫问困调研考察路线,在“骆驼湾一号院”门前,重温入党誓词,唤起了当初举起右拳时的那种理想追求和斗志激情。坐在习总书记坐过的炕头上,亲身感受国家扶贫政策给贫困地区带来的变化,激发了全体党员工作热情,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这次党日活动使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升华了党员的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河北发展、人大尽责”决策部署中去。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