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03 17:55:52
A- A+

  6月28日下午,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书记王大为同志以“坚定信念担当尽责做好人大监察司法工作”为题,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给工委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十分深刻、精彩的党课。

  王大为同志从党是什么、政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等5个方面追根溯源、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提出“理想信念高于天、宗旨观念在心间、艰苦奋斗不能丢、遵章守纪不越线”与大家共勉。同时,就做好监察司法工作,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务必精准定位;坚持自信自励,务必奋发作为;坚持实干实效,务求实效高效;坚持红线底线,务必正直正派。”的明确要求,努力推进工委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