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会议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6-29 09:09:00
A- A+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会议。常委会秘书长王再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定要提前进入状态,做好相关工作。要坚持以动为先,提前预热升温,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确保活动实效。机关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式和内容,有效破解履职不充分、不到位等难题,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常委会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