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实施工作情况
来源:衡水人大微信号 2019-07-04 09:22:32
A- A+

  7月3日至4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王晓飞带领调研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到我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志刚主持座谈会,市人社局、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衡水学院等相关部门作汇报交流。

  调研组先后到武邑县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到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桃城区路北街道利民社区、河西街道杨树社区进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市在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和就业工作情况。

  王晓飞对我市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和就业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引导大学生就业理念、加强企业与教育部门合作等提出意见。韩志刚表示,衡水将以省人大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对就业工作的专题研究、科学规划,用新理念、新方法促进就业工作,努力使衡水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