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监督村务公开工作督导汇报会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7-04 09:23:25
A- A+

  7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系统监督村务公开工作督导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市人大研究室主任李全军,市人大监司委副主任委员、内司工委主任张淑梅,七个督导组组长和成员参会。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内司工委副主任刘枫霞主持会议。

  会上,各督导组组长就各县区村务公开工作的督导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监督村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郭江指出,此次督导村务公开工作开局好、方式新,进一步创新了人大监督形式,提升了人大监督工作的成效。他要求,各督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认真总结梳理督导成果。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整改落实,认真查找我市监督村务公开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人大督导村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