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定州市开展审计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7-04 09:25:20
A- A+

  近日,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定州市政府、审计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审计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审计部门的相关档案资料。

  检查组指出,要加强审计法及相关法规的宣传,完善机构,强化内审,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拓宽审计监督范围,消除审计死角,促进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提升审计人员业务技能,提高审计工作水平,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要坚持依法审计,加大执法力度,全面发挥审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全力推动一法一条例实施工作取得新成效。(冀人宣)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