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曲周县学习视察+督促落实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活动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7-04 09:26:00
A- A+

  近日,曲周县人大常委会以“学习视察+督促落实”为主题,组织县级人大代表和部分乡级代表进“家”入“站”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活动。

  活动中,各“家”“站”传达学习了河北人大系统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和曲周县人大常委会实施方案。同时,围绕当前全县重点工作,组织代表深入本乡镇造林绿化现场和2至3处农村公路建设现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详细了解本乡镇造林绿化完成情况和农村公路路基建设情况,实地察看现场,认真查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督促工作落实。活动期间,县人大常委会派出督导组,采取随机抽查、现场督查等方式,深入各“家”“站”督导活动开展,确保活动实效。(胡海波)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