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赴阜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04 20:33:00
A- A+

  7月3日,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同志们通过参观大量珍贵的照片和文物,进一步了解了晋察冀军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所创造的光辉业绩,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和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在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参观结束后,杨金深同志从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时期如何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的角度,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通过参观学习和聆听党课,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赴寿长寺村走访了对口帮扶群众,看望了驻村干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