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法工委党支部邀请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长王永军讲廉政党课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05 16:06:56
A- A+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实效,7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邀请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永军讲廉政党课。法工委全体党员参加。

  王永军联系实际、以案释纪,从政治监督、绷紧思想观念这根弦;紧盯风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钟长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以律己,打造素质过硬和勤廉作风的队伍等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讲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周英指出,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对权力敬畏,对组织感恩,对名利知足;坚持自律、他律和律他相统一,严格要求自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接受监督,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把好重要关口,争做勤政廉洁排头兵。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