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强张承生态保护立法座谈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10 17:32:46
A- A+

  7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强张承生态保护立法座谈会,就《关于加强张承地区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的决定(草案)》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主持会议。

  范照兵指出,加强张承地区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省市人大加强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立法责无旁贷、大有可为,要充分发挥人大主导作用,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能,运用法治手段推进草原生态建设。

  范照兵强调,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立法,要坚决做到科学规范、务实管用。要善于改革创新,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突出重点、标本兼治,作出更精细、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规定。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落实责任,严肃查处违法行为,筑牢张承地区生态屏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努力提高立法质量,把全社会的力量调动起来,共同参与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