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10 19:05:18
A- A+

  7月9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杨智明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精神,努力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杨智明同志结合城建环资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定要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定要坚定民本情怀;一定要坚定革命精神;一定要坚定清正廉洁的红线底线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责的时代要求,强调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正当其时”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寻根问本找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杨智明同志说,新时代人大城建环资工作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息息相关,是党中央确定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的重要方面。一定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提升城建环资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