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12 16:16:00
A- A+

  2019年7月7日上午,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审议《河北省租赁房屋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研究《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禁毒工作专题询问的具体安排》(以下简称《具体安排》)。会议由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主持。

  会议认真落实东峰书记有关要求,按照照兵常务副主任提出的“小切口,真管用”的立法原则,以解决租赁房屋治安管理为目标,各位委员就《条例(草案)》的名称、租赁房屋信息登记等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表意见,提出许多富有针对性、原则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就禁毒工作专题询问询问人建议名单、询问方式和询问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会议要求,监察司法工委根据会议审议研究情况,抓紧时间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和《具体安排》,按时提交本月10日召开的第35次主任会议研究。

  在会议结束前,王大为指出,在机关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上,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副主任王会勇对监察司法工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这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下半年,请专委和工委的同志们继续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努力推动人大监察司法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共和国70岁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