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邯郸市人大城建环保委调度民生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目标落实情况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7-16 08:55:00
A- A+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目标对口监督分解方案》,为促进对口部门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向人代会承诺的任务目标,7月11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城建环保委委员、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对口部门办理民生实事和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目标的落实情况。

  会议听取了市房管局、建设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相关任务目标落实进展情况汇报,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就大气和水污染治理、矿山生态修复、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治理、清洁取暖和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答询,表示要以此次调度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年底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