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召开执法检查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19 10:16:00
A- A+

  7月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在颐园宾馆召开座谈会,邀请省市县律师协会有关领导、驻石的律师代表,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即将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河北省律师执业保障和规范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工作,听取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齐明亮,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徐元锋、副巡视员杨志强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