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出席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23 10:11:21
A- A+

  2019年7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审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杨金深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省政府起草的修订草案内容基本完备、结构较为清晰,已具备一定基础,同意提交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王晓东指出,一要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专业优势,坚持提前介入,全程参与立法过程,扮演好在立法工作中的角色。要对标对表全国人大,把专委会参与立法的程序规范化制度化。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尊崇立法规律,把握立法关键,确保地方立法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三要研究吃透中央和国家精神,创造性做好我省条例修订工作,真正体现新时代要求、彰显河北特色、切实解决现实问题。

  教科文卫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了审议意见,教科文卫工委部分同志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