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7-25 18:45:24
A- A+

  7月25日下午,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石家庄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张家口承德地区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的决定》。

  闭幕会结束后,省人大常委会在颐园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对会议表决通过的《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张家口承德地区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的决定》制定的背景、主要内容、特色亮点进行了全面介绍。该《决定》的出台,填补了河北省在草原立法方面的空白,对于加强张家口、承德地区草原生态建设保护利用工作,促进草原生态环境改善和草原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央驻冀新闻媒体、省直及石家庄市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