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19-07-26 16:37:49
A- A+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7月24日上午,全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之后,市人大常委会迅速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朱政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以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反腐败教育,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要求上来,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反面教材警示党员干部,以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要严格监督执纪,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住关键少数、找准关键问题、用好关键举措,做到心存戒尺,行有所止。要强化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推进我市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