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19-07-26 16:39:03
A- A+

  7月24日,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环保局,齐心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列席会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彭琳洁主持会议。

  法制委员会对《邢台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进行统一审议。会议认为,经过多次修改完善,形成的《邢台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既遵循了上位法的依据又考虑了我市实际,在对强化政府责任、引导社会力量参与防治、鼓励和引导工业企业减少大气污染、细化法律责任等方面所作出的调整和修改,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邢台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已基本成熟。

  会议决定,将《邢台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连同修改情况的报告,一并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进行审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