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组织召开初审工作会议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07-30 08:55:34
A- A+

  为做好保定市十五届人大第十七次常委会会议议题准备工作,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组织召开了初审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爱民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等单位有关情况的报告,对市政府《关于保定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保定市2019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保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保定市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保定市2018年市本级及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进行了初审,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并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通过初审,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常委会审议计划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十三五中期评估报告、审计工作报告以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报告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