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座谈会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7-30 08:57:59
A- A+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召开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座谈会,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国资委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座谈。财经委员会委员及常委会咨询专家对我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魏文忠指出,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是党中央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重要决策部署,通过开展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活动,深入了解我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坚持全口径、全覆盖,切实摸清底数,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确保国有资产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魏文忠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规范改造出资人职责和监管职责,多措并举进行国有企业改革,坚持高质量发展,严格防范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