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2019年计划预算1—6月份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衡水人大微信号 2019-07-31 10:34:04
A- A+

  7月29日至30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发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财经专委委员,部分驻衡全国、省人大代表到桃城区和冀州区,对全市2019年计划预算1—6月份执行情况、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桃城区科技创新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中湖数字产业新城、航空飞行营地,冀州区苏州科逸住宅设备公司、实宝来游乐设施有限公司、河北百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市税务局等市直部门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今年以来,在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増多的大背景下,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对照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高质量发展实现了良好开端。

  调研组要求,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激发产业发展活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扶持实体经济,激发企业活力。要积极应对宏观形势复杂变化,保持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积极培育新兴消费热点,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产品、优质服务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要扩大高质量对外开放,增强招商实效,带动我市相关产业走出去,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维护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要加大财政资金投入民生事业力度,确保全市经济平稳持续健康发展,建设宜居美丽衡水。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