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玉田县人大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8-01 16:09:00
A- A+

  7月25日,玉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凤明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政府副县长张云峰和生态环境办、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万润雅居、万润城施工现场、诚远印机、玉遵路郭家屯镇路段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张绍伟局长代表县政府所作的关于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 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要求,要严格贯彻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正确分析我县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方面工作;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大气防治工作成果得到巩固,取得实效;要加大检查、督办力度,依法严厉打击破坏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加大追责问责力度;要强化宣传发动,广泛向公众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和企业法人自觉强化遵法守法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