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19-08-01 16:15:00
A- A+

  7月3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戎志学,党组副书记尹全峰,副主任周世伟、杨爱国、杨宪春、李超英,秘书长陈同计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少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邢伟,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有关内容;听取和分组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6月份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1—6月份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对外交往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审议意见;听取和分组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国土绿化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贯彻实施防震减灾“一法一条例”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审议意见;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邢台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的审查意见报告,并分组审议了《邢台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邢台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并分组审议了《邢台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名单另发),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